天山網訊(通訊員徐萍 亢昱人報道)“感謝負債整合黨和政府幫我們一家解了燃眉之急,改善了住房環境。”11月18日,和靜縣巴潤哈爾莫敦鎮哈爾烏蘇村三組村民仲小傳在接過民政辦工作人員送來的1.5萬元建房補助款時高興地說。
  連日來,仲系統家具小傳一家沉浸在搬進新居的喜悅中。
  據瞭seo解,仲小傳是一名四級傷殘軍人,退伍回鄉後,因身體和經濟原因,長期與父母居住在年久失修的老屋內,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雖然仲小傳一家一直計划著蓋新番但資金卻是一家人的大難題。
  今年,和靜縣把解決褐藻醣膠優撫對象住房難問題列入重要議事日程,積極籌集建房補助資金,以改善重點優撫對象住房環境。經過實地普查、登記上報、會議審批,該縣民政局共為烈屬、傷殘軍人、在鄉老複員軍人等13戶重點優撫對象發放建房補助金16.5萬元。
  目前,該縣民政局已將建房補助款下撥到重點優撫對象所在鄉(鎮)民政網站優化辦,正陸續發放到建房戶手中。  (原標題:和靜縣為重點優撫對象發放16.5萬元建房補助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sinzdleckr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