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國駐朝使館舉行招待會紀念《中朝經濟及文化合作協定》簽署6找房子0周年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中國駐朝鮮大使館23日室內設計在平壤普通江飯店舉行招待會,紀念《中朝經濟及文化合作協定》簽署60周年。
  朝鮮貿易相景觀設計李龍南、文化省副相韓鐵及各部門負責人出席招待會。
  中國駐朝鮮大使劉洪才在招待會上說,不斷鞏固和發展中朝友好合作關係是中國黨和政府堅定不移的政策方針。在新時期新形勢下,我們願與朝方一道,繼續傳承《中朝經濟及文化合作協定》精神,本著“繼承傳統、面向未來、睦鄰友好、加強合作”的方針,進一步加強戰略溝通、密切配合,為實現半島無核化、維護半島和平穩定而積極努力,進關鍵字排名一步深化雙方政治、經貿、文化等各領域交流與務實合作,不斷豐富兩國關係內涵,促進雙方共同發展,推動中朝友好合作關係再上新臺階。
  韓鐵在致辭中表示,朝中經濟及文化合作協定為全面發展雙方經濟文化關係奠定了法律保證,為加強和發有巢氏房屋展朝中友誼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我們願同中方共同努力,在明年朝中建交65周年之際,在政治、經濟、文化等各個領域把朝中傳統友誼推向更高階段。
  朝鮮貿易省和文化省22日在平壤高麗飯店舉行招待會,紀念《中朝經濟及文化合作協定》簽署60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sinzdleckr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