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12月28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楊雋瑩)南海網記者28日獲悉,受海南省委書記羅保銘委托,海南省委常委、宣傳部長許俊將於28日下午赴澄邁,慰問海南見義勇為英雄保安王才發的家屬。
  王才發是海口市人民醫院海港分院的一名保安。12月21日凌晨5點,王才發在值班室監控錄像中,發現一男子行蹤可疑,通過翻牆進入封閉式管理的醫院行政樓。在盤查涉嫌盜竊、吸毒的可疑男子時,王才發被歹徒刺中心臟不幸殉職。
  羅保銘於27日作出批示,稱贊王才發同志“是我省又一位見義勇為的英雄”,要求媒體組織宣傳,張揚正氣,要求對毒品犯罪持續嚴厲打擊,鏟除社會毒瘤。受羅保銘委托,許俊代表海南省委,將於28日下午赴澄邁,看望和撫恤王才發的家屬。
  屆時,海南日報報業集團旗下的海南日報官方微博(新浪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3204782330 騰訊官方微博地址:http://e.t.qq.com/hnrbgfwb )、南海網微博(新浪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2355965410 騰訊官方微博地址:http://t.qq.com/hinews)、南國都市報官方微博將聯合滾動報道,敬請關註。
  2013-12-28 15:27 28日下午記者到達王才發的家中。
  2013-12-28 12:57 許俊將於下午赴澄邁,慰問海南見義勇為英雄保安王才發的家屬。  (原標題:南海網微直播:許俊代表省委慰問王才發家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sinzdleckr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