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太原1月22日電(胡靖國、曹陽)記者22日從山西省紀檢監察機關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2013年山西省貫徹落實“八項規定”精神,省級公務接待經費同比下降了46%。2013年,山西省認真貫徹中央《黨政機關厲行節約反對浪費條例》,針對公款吃喝、私客公待、豪華鋪張辦晚會、出差出訪超標“吃、住、行”等群眾反映強烈的“吃喝不正之風”和“奢侈浪費不正之風”,開展分類整治,省級公務接待經費、任務分別同比下降46%和31%。山西省紀委把監督檢查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貫徹落實納入全省年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考核內容和巡視的重點,集中開展了26個專項、83個方面具體內容的專項整治。全省共查處公款大吃大喝、公款旅游、公款出國境、大操大辦婚喪喜慶等違反“八項規定”精神的問題1115起,處理黨員幹部1263人,其中市廳級幹部4人,縣處級幹部16人。  (原標題:山西:省級公務接待費用下降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sinzdleckr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