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日本媒體2月3日報道,情趣用品日美兩國的外交人士稱,美國總統奧巴馬已經決定,在4月的亞洲之行中將訪問日本。
  由於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參拜靖國神社問題引起美國政府的批判和擔憂,日本政府十分擔憂奧巴馬總統會越過東京直赴北京。為此在1月份,日本政府派預防癌症食物出多批高官赴美國游說,解釋安倍首相參拜靖國神社的動機,尋求美國政府的諒解。
  消息稱,日本外務大臣岸田文雄將於7商務中心日赴美,趕在克裡國務卿出訪中韓之前,與克裡舉行會談。克裡2月的亞洲之行,沒有將日本列入到訪國家之列,而只是走訪北京和首爾,這讓日本政府感到緊張,並因此擔憂奧巴馬總統在今年4月不會到訪東京。
  岸田外務大臣的主動出擊,顯然是接受了安倍首相的指示。固態硬碟原理消息稱,岸田抵達華盛頓後,將與克裡重點討論日美之間存在的三大問題,即日本加盟美國主導的環太平洋經濟合作協定(TPP)問題、緩和與中韓兩國關係問題、強化日美同盟關係問題,並最終敲定奧巴馬訪問日本的時間和主要行程。
  (來源:中國日報網褐藻醣膠副作用 信蓮 編輯:劉世東)  (原標題:日媒:安倍晉三派外相赴美敲定奧巴馬訪日計劃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sinzdleckr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