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王茜記者楊傑)記者昨日從福泉市委宣傳部獲悉:2014年全國山地自行車冠軍賽暨全國聯賽(福泉站)將於3月29日至30日在全國生態農業觀光園——福泉市“金谷春雪”萬畝梨園內舉行。
  此次活動由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主辦,共有國內註冊運動員及國內外山地自行車愛好者共計300餘名選手報名參賽。冠軍賽參賽對象主要是全國各地國內註冊的運動員,賽程5.1公里;聯賽參賽對象主要是長期從事體育鍛煉、身體健康的國內外山地車愛好者,賽程4.2公里。比賽分專業組男、女越野賽,專業組男、女個人計時賽,業餘組精英越野賽,業餘組大眾越野賽等組別進行,活動總獎金10萬元,每組取前20名給予獎勵。
  據瞭解,此賽事福泉已連續承辦4年,今年的比賽和往年一樣,全程在福泉“金谷春雪”梨園內舉行,屆時正值萬畝梨花開放之際。  (原標題:3月 29日在福泉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sinzdleckr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