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27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近日,一名華人男子因車子被開罰單遭拖車與警員吵鬧,警員勸阻無效後將其帶走。據稱,該男子或將遭到起訴。
  據知情人林先生(化名)表示,前兩天下午3點左右,他在市中心某路段看到一名大約30歲左右的華人男子,正在與1名警員爭吵,當時周邊已有不少圍觀群眾。隨後,林先生從旁人處瞭解到事情的大概。
  原來,這名華人男子此前將車子停在人行道後,下車去辦事。恰好巡邏警員路過看到,當即開了罰單,並叫來拖車公司準備拖車。正在這時,華人男子返回取車看到自己的車要被拖走,便上前阻攔。隨後,警員上前解釋,稱該男子的車違規同已經開了罰單,拖車是正常程序,讓男子繳納罰款後再去提走車子,同時示意拖車司機繼續將車子拖走。
  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名華人男子當場大罵警員,並大呼要報警,讓其他警員來處理這件事。警員不願與華人男子多說,準備上車繼續巡邏,但華人男子一直拉著警員不讓他走。
  隨後,警員表示這名男子不僅違規統盜凈狗漣瘢虼擻肓硪幻苯凶友荷銑擔屯煬幀�  (原標題:西班牙一華人男子違規停車與警察爭吵 或被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sinzdleckr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