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哈爾濱7月13日電 (記者 王琳 魏來)13日,擁有10架次黑龍江直飛美國航班的美國健康文化考察之旅在哈爾濱啟幕。本次直飛項目邀請近3000名游客參與美國西海岸10日深度文化旅游活動,是黑龍江直飛美國包機航線對中美旅游交流的最新詮釋。
  開幕現場,近6000名中美旅游業界代表齊聚哈爾濱理工大學體育活動中心。在美國加州政府和中國黑龍江政府的關註和支持下,本次活動已升級為中美健康、文化交流考察項目,內容涵蓋參觀斯坦福大學、美國老年公寓等系列活動。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旅游會展局北方區總監周宇說:“專屬定製航線的開通為中美旅游業帶來全新理念,成為中美旅游交流發展史上濃墨重彩的一筆。我們會做好接待工作,吸引更過的中國游客到美國旅游,感受開放多元的文化氛圍。”
  哈爾濱康華國際旅行社董事長吳玉初告訴記者:“中國與美國遠隔重洋,黑龍江省直飛美國的航線開通拉近了兩國間的距離。航線自2013年9月開通至今已有10個多月時間,目前中美兩地正全力促進北美包機成為常態航班。今年9月10日起,北美直航開始延伸至美國華盛頓、舊金山、洛杉磯等市,中美兩國間的旅游發展將因此上升一個新空間。”
  直飛項目將於9月10日在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舉行首航,歷時3個月,將有10架次專屬定製航班承載近3000名游客暢享美國。參與黑龍江赴美國健康文化考察之旅的游客多數為哈爾濱康華國際旅行社合作伙伴美麗石島公司的VIP會員。(完)  (原標題:黑龍江赴美國健康文化考察之旅在哈爾濱啟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sinzdleckr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