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7月16日下午,巴沙爾·阿薩德宣誓就任敘利亞總統,開啟第三個7年總統任期。
  中新網7月16日電 據外媒報道敘利亞現任總統巴沙爾·阿薩德當地時間16日宣誓就任該國總統,正式開始其第三個總統任期。
  阿薩德在宣誓儀式結束後向支持者發表講話。他承諾會繼續打擊恐怖主義,直至“恢復全敘利亞的安全”。
  阿薩德還表示,西方和阿拉伯國家將為支持恐怖主義付出“高昂代價”。阿薩德說:“很快你們就會看到,支持恐怖主義的阿拉伯和西方國家將為此付出高昂代價。”
  敘利亞總統選舉於6月初在敘利亞舉行。此前,七國集團國家領導人對舉行投票予以譴責,稱投票"造假"。包括美國在內的一系列西方國家表示,不打算承認選舉結果。
  敘利亞從2011年3月至今爆發流血衝突。據聯合國消息,衝突奪走了15萬人的生命。  (原標題:巴沙爾·阿薩德宣誓就任敘利亞總統 講話警告西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sinzdleckr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