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網太原9月19日電 (記者王飛航)山西警方辦案人員輾轉雲南、四川、西藏等地,近日終將殺人後逃至青藏高原、隱姓埋名17年的犯罪嫌疑人抓捕歸案。
  1997年,山西省運城市稷山縣王某將其經營的飯店轉讓給秦某。因秦某拖欠轉讓費,當年3月24日,王某來到秦某經營的飯店索要轉讓費。雙方起爭執後,秦某將王某殘忍殺害,並攜妻子賈某潛逃。
  案件發後,稷山縣公安局投入大量警力追捕秦某夫婦,而兩人就像人間蒸發了一樣,杳無音信。在今年運城市公安機關開展的“平安運城”嚴打整治2號行動中,稷山縣公安局將秦某故意殺人案列為命案積案的攻堅目標,精挑骨幹力量組成專案組。在運城市公安局相關部門的配合下,專案組民警綜合運用多種技術手段,終於獲取了秦某夫婦可能在西藏、雲南打工的線索。
  專案組民警迅速趕赴西藏,經過深入細緻的摸排,發現秦某藏匿於西藏自治區芒康縣。今年9月5日,民警在芒康縣一建築工地將化名“南仁傑”的犯罪嫌疑人秦某抓獲。隨後,民警又根據掌握的線索奔赴雲南大理,在當地警方的配合下,於9月6日將賈某抓獲。
  目前,秦某、賈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sinzdleckr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