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趙鵬)2015年度北京公務員考試報名大幕昨日開啟。中公教育專家統計顯示,截至昨日16時有76人繳費成功,分佈在40個部門的51個職位,占總職位的2.9%,仍有1716個職位無人繳費成功。
  這次的京考共招錄3754人,較上次同比增加302人。在眾多職位中,“北京市順義區城市管理綜合行政執法監察局”的“監察員”一職繳費成功人數達6人,為當前繳費人數最多的職位,該職位計劃招錄5人,競爭比例暫為1.2:1。目前競爭比最高的是“北京市人民政府辦公廳”的“應急預案管理職位”,僅招錄1人,有4人繳費成功。
  華圖教育專家分析,與招考人數相比,京考報名首日通過審核人數較少,更多的考生還在衡量最適合的崗位,需要結合崗位要求、工作環境和自身複習情況等才能做出抉擇;此外或許招考單位審核速度偏慢、報名人數太多導致網絡擁堵等因素也是原因之一。由於北京市公務員考試僅有5天報名時間,相對於國考短了不少,建議大家報考時儘量避開報名高峰時段(早9時至11時,晚21時至23時)並提早報名。同時考生應隨時關註審核結果,若未通過審核,應及時改報職位。
  公考專家還分析發現,考生熱衷於報考專業、學歷、基層工作經歷、政治面貌等門檻較低的職位,“條件寬泛”是考生報考的首要選擇。不過公考專家也提醒考生,根據自身情況理性報考,切不可盲目追求“無限制”職位,因為一旦選擇職位後就不能改報,若後期發現職位過熱、競爭壓力過大,則悔之晚矣。  (原標題:公務員考試報名首日僅76人繳費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sinzdleckr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