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快訊(記者何光) 今天下午,記者從江西省教育廳獲悉,針對瑞昌市武蛟小學原副校長杜國金值晚班期間猥褻女學生事件,全省教育系統將排查並清理師德失範及在心理或精神上存在疾患的教師。
  通報首先通報了瑞昌市紀委、監察局、教體局對相關責任人的處理結果:給予瑞昌市教體局局長、分管人事副局長行政警告處分,給予教體局人事科長和武蛟小學校長行政記過處分;給予武蛟小學黨支部書記、工會主席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同時,免去杜國金武蛟小學副校長職務,給予武蛟小學校長、支部書記免職處分,並提出免去分管師德師風工作的工會主席職務的建議。
  通報稱,杜國金等敗類雖屬教師隊伍中的極少數,但犯罪性質嚴重,社會影響惡劣,危害學生終身,嚴重損害人民教師的社會形象,應當引起高度重視。
  通報還要求各市、縣(區)教育行政部門要對師德師風和學校安全工作進行全面排查,對排查中發現的師德失範、心理或精神上存在疾患的教師堅決調離教師崗位。
(原標題:江西教育廳通報副校長猥褻女生案 要求全省排查教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sinzdleckr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