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檜木精油的使用場所
阿里山檜木精油使用場所 ~ 阿里山小姑娘分享如下唷 ^__^
▲檜木精油,可以放在房間的櫃子上 ,隨時釋出芬多精 。
▲在餐廳時,有人抽煙,空氣很不好  >"<
趕快拿檜木精油來聞一聞,空氣一下子就清新自然了。
▲檜木精油也可以放在客廳,蟑螂很怕檜木精油的清香 ~~
就都搬家了啦 !!
▲阿里山小姑娘去菜市場買菜時,
也都會把檜木精油滴入檜木聞香瓶中,隨時保持清新自然 !
▲檜木精油也可以擦拭在皮膚上 ~味道清新自然!
▲阿里山小姑娘睡覺時,會在房間內噴些檜木精油,好幫助自己
很快的入眠 ,睡個好覺  ^___^
▲ 100% 阿里山檜木精油保存是無期限的唷 !
檜木精油的使用方式如下~
1.手心滴上數滴檜木精油.雙手磨擦加熱後.於鼻前用力深呼吸。  2.浴缸中,滴入二~三滴的檜木精油,舒服的泡在熱水澡。  3.用熱開水約200c.c.,再滴入5滴的檜木精油,用嘴和鼻交替吸換氣,約十分鐘。  4.讓自己置身在森林中,或噴/擦在身上當香水用 。  5.用了檜木精油護髮,給予適度按摩.再吹乾頭髮,清新自然 。  6.可以在水桶滴入約5.6滴檜木精油拖洗地板.能使室內空氣清新 。
※如何辨識阿里山檜木精油:
項目 \ 精油 阿里山檜木精油 市售阿里山檜木精油 色澤 紅金色 琥珀色、金黃色 透明度 清澈色 混濁色 純度 100 % 檜木原油 25%~30% 香味 ( 滴於掌心 . 雙手搓熱 ) 檜木味 花香味 . 酒精味 . 異味 觸感 ( 擦適於肌膚上 ) 不會有油膩感 十分鐘後自然揮發 油膩感 . 不容易吸收
<-- 點選可以直接連結購買100%阿里山檜木精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sinzdleckr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