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支流
超大隻的人面蜘蛛正在吸食捕獲的鳳蝶,如果爬到我身上我一定會瘋了,想到就全身起雞皮疙瘩.......可怕
到到
拉氏清溪蟹
才剛從小近下來就看到一隻螃蟹趕緊幫她拍個照片,無奈的是他不合作只好拿起手抄網把他給撈起來,這隻螃蟹還挺頑強的一直反抗而我又怕給他夾所幸跟他保持距離以測安全
這次的颱風真是威力夠強不過這棵樹更強樹根都外露都還是頑強的活下去果然<生命是會找出路的>
這才是今天的目標 馬口魚 體色優美真的是很漂亮陳大哥釣獲的
今天釣的馬口都是母的體型也不大,可能是颱風過後可能是季節不對可能是技術不好可能是我對母的比較有吸引力....哈哈
班晚再走回原路上發現的蟾蜍很配合的給我照張相,雖然今天並沒有釣到理想中的馬口魚,但是一路上的小動物跟景色倒是滿足了我的心理在這條源流溪谷裡做拋頭果然是不太容易只要拋頭一不注意加上起個風就有可能掛了,不過能夠在這裡釣魚又不受人打擾一個人沉靜在釣魚的世界裡真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sinzdleckr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