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我的一天
啊~~ 終於回到家了
今天運氣超不好  早上騎噗噗要去上班的時候
被一個老伯伯嚇死 
老伯伯騎著 腳踏車 忽然無預警的闖紅燈 
我緊急煞車 結果還是撞到他了 > <
天ㄚ!!!!!!!!!!!!! 我的心跳感覺快要停止了 
老伯伯被我撞倒在地上了  我嚇死啦!! 大叫~~~啊
趕快停下車子 跑去看老伯伯  結果他居然沒事 只有腳部小擦傷
跟老伯伯  說我載你去看醫生 還是要請救護車來載你
老伯伯說不用了  我還是很擔心
路人都來關心
老伯伯堅持不用 
那不然我給你醫藥費看醫生
老伯伯也不要 只說沒事沒事就好
那腳傷的部份 還有腳踏車 ....
老伯伯也說不用了
天ㄚ ~~ 心裡面想著 我是幸運還是不幸
就這樣 老伯伯說年輕人快去上班吧!!
我的眼神整個 就是 老伯伯你太好了
就降 我騎著我的噗噗趕去上班
回頭仔細想想 可能是老伯伯覺得是他闖紅燈理虧
才會事情那麼順利吧!!
真的遇到這種事情 我真的嚇到了
看來我要去收驚 
整個嚇死我嚕~
PS: 這就是在告訴我們尊守交通規則  千萬不要闖紅燈 不然會傷人傷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sinzdleckr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