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頭髮.,
*一般來說,若您是突然掉很多頭髮的話可能是您的內分泌失調了喔!!
就是您可能熬夜,吃了太鹹的東西,如果您沒有家族遺傳,
而且是在最近才出現的話,您可以嘗試盡量早睡並且吃的清淡歐!!
●掉髮分為生理性和病理性,
前者是指頭髮的正常代謝,處於休止期頭髮的脫落本是自然現象,
只要每天不超過一百根,不必過於擔憂。
我不知道你的掉髮量是否超過我說的標準,我猜應該屬於生理性掉髮,這是正常現象,過一段時間就好了,不必煩惱。●引起大量脫髮的原因很多: 1. 季節性的脫髮
。通常是在秋末冬初,
許多人都有比較多的頭髮脫落,屬於正常現象,一般脫落頭髮處能再長出新發。
 2. 遺傳性早禿引起的脫髮。由此種原因引起的脫髮,
通常不會長出新髮,迄今仍無有效治療。 3. 營養不良:飲食裡由於蛋白質不足、鐵缺乏和維生素
缺乏症等營養不良。
或者胃腸疾病、飲食不規則或其他病症引起的營養不良,都可能導致掉髮。 4. 壓力
:據研究,壓力與脫髮有密切關係,
還會加速人的衰老,使皺紋增加。對此,惟一的對策便是及時卸下重負,
讓自己徹底放鬆起來。
 5. 藥物:某些抗癌藥物、抗凝血藥物、避孕藥、還有化療也會引起掉髮,
另外,若服用過量之維生素A也會引起掉髮。
 6. 疾病影響:某些疾病或先天性疾病所致,皮脂腺分泌過多或改變、?分泌失調,
如甲?腺素缺乏都可能引起掉髮。
 7. 燙髮、染發過頻:頻繁地燙髮和漂染,會對頭髮造成損害以至脫落。
因此,不可燙髮過頻或濫用染發劑。
 8. 髮型:紮得過緊的馬尾辮、羊角辮和麻花辮以及將頭髮束得緊緊的捲曲帶,長久都會損害髮根造成掉髮。
●如果你覺得你目前的頭髮比以前明顯稀疏很多,而又不屬於遺傳因素,那才要看醫生,可以去看皮膚科。
-*-*-*-*-*-*-*-*-*-*-*-*-*-*-*-*-*-*-*-*-*-*-*-*-*-*-*-*-*-*-
最近幾天洗頭髮時
突然覺得頭髮掉的比以前還多很多
已經沒幾根毛我
還掉這麼多
讓我既心疼又害怕
上網查詢了一下
唉...
可能真的最近壓力太大
又吃得不均衡吧
(老媽看到了可能又要挨罵了... >< )
真想跟公司請假幾天
好好的睡它一大覺
把失去的秀髮都長回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sinzdleckr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