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想到你班狗〝牟〞身上的一個傷口破掉了= ="很可憐....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眼睜睜的這樣看著牠...阿草帶了狗食.狗餅租屋乾,我們居然吃起餅乾@@ 阿草說好吃!! 我們就想說試試還不錯ㄟ!!我們吃了狗食@@" 美術課在畫圖....我的眼睛快花掉了@@放學還租屋網是跟平常一樣去買東西,再等的時候呢...翔翔打了我一下頭!!!痛!痛!痛!如果套我們老師的一句話就是 痛到世界盡頭!! 天ㄚ 超痛婚禮顧問的!!翔翔你是真的要我數學0分喔= ="都已經很笨了><" 變笨了啦...我是誰!!! 哈哈XD 在校車上還是很HIGH!!!可是後來我哭婚禮佈置了....我想到你!!就很難過...你在那邊過的好嗎?? 如果現在還在的話,你因該也跟子峰一樣要準備基測了吧!!一樣在球場上打球,會場佈置看到我都跟我吵架>< 每次都ㄉㄧㄤ我.....現在都不見的了!!每次只要想到你,眼淚就不知不覺的滾了下來.........覺得好開幕活動難過那時我們甚麼都不能做,只能在一旁等著你的消息...每次都是昏迷指數3,那天我聽到你變成5我們開心成甚麼樣子,一直天真澎湖民宿的以為你會好起來....沒想到最後你還是離開我們了....哭...只能哭...難過不捨的看著你就這樣走掉了...我們無力挽回...想到從情趣用品前...心裡就好酸好酸..為什麼那麼殘酷我真的很難過,每次每次都會這樣..年底了你知道嗎....又一個過年了.........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sinzdleckr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