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1 31 開QQ回家由於找不出時間,將車牽到保養廠索性,叫拖吊車將小六拖到承德呵呵,沒什麼事,這麼愛坐拖車嘿嘿~噓!!!鼎曜餐飲設備進廠再檢修希望找到冷車不好走的問題又右前輪也有異音剎車也有異音開起來真的~不舒服自己也知道,車齡已大若有什麼問題,花店得找出問題再視狀況看要不要修====================下了班,跟同事坐捷運晃過去下了捷運,哇咧完全搞不清楚東南西北只好關鍵字硬著頭皮,走吧,散步吧走了好一會兒呢====================丫~車在架奇上,還沒好大家也都早早下班這麼怕看到我丫快閃令網站優化人頭大的車主,呵呵但也有了個機會開著QQ回家,哈哈哈終於讓我等到了上次看到QQ是停在我家巷口對她就念念不忘,逮到機會了搜尋行銷吧,哈哈一上車,我跟個白痴一樣問東問西,還問怎麼開我真的沒開過SS系統也跟我熟悉的傳統手排車差好多今天就讓左腳好好休澎湖民宿息吧OK,上路了,好緊張好緊張看得出我的緊張了吧^^沒開過的車,不知油門要踩多少總也需要時間試一下丫雨天,視線較不好,但婚禮顧問僅有原廠有色玻璃,很明亮重點是~~~有天窗哦再來,也許是我體型矮小覺得過彎時,A柱會有死角,會看不到路感很棒,愛快的底盤港式飲茶讓我很熟悉加速,呵呵,沒有很用力踩,但可以感覺到"力道"沒想到這車這麼好玩明天再開去上班囉,嘻嘻嘻
台北港式飲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京站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sinzdleckr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