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20日電 據浙江僑聯網消息,12月16日,有來自美國、英國、德國、法國、日本等國家和地區的100多位海外高層次人才到浙江嘉興參加2013“星耀南湖”精英峰會,嘉興市僑聯借勢組織20多位海外高層次人才赴平湖進行實地考察。
  推介會上,平湖市有關部門就平湖的區位優勢、產業發展、投資環境、人才政策、社會人文情況等做詳細介紹。國家“千人計劃”生物醫葯產業專家、浙江立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郭宏亮博士作為已落戶的高層次人才,以親身經歷介紹到平湖創業感受。
  與會海外高層次人才對到平湖投資創業表現出濃厚興趣,並就自己關心的各種問題與市有關領導、部門分管負責人進行深入溝通。
  來自加拿大的朱建明博士表示,將在經濟技術開發區投資創辦企業,生產立體定位放射器械。隨後,海外高層次人才還實地考察了平湖市科創中心、平湖經濟技術開發區,參觀莫氏莊園和東湖景區。  (原標題:浙江嘉興市僑聯組織海外人才到平湖考察覓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sinzdleckr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