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號 有病吧!!!
睡不著就不要睡ㄇ~~
吃不下就不要吃ㄇ~~
拉不出來就不要拉ㄇ~~
真無言.................
最近是怎樣~~
累到翻也睡不著~~
不累夜深人靜也睡不著~~
天天脫著疲累的身心去上班~~
是因為壓力真的很大ㄇ~~
還是因為某種原因~~
我真的還有點搞不清楚~~
昨晚也去夢到一個無法想像的夢~~
當然也是關於"她"~~
事情也過了將近一個月囉~~
我真不知道我所說的話所做的選擇是對是錯~~
這條路也是我自己選擇的~~
也是我要去面對的事實~~
在怎麼不甘願也無法改變~~
只能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我也很了解我現在是失去了一個重心~~
突然迷失了方向~~
趕快回頭吧~~
找個時間來去拿個安眠藥吃吃~~
不然這樣下去~~
生活品質都會變差~~
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sinzdleckr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